控正太的萝莉也太痛苦了

一个讲故事的人,你有酒,我便有故事

ONCE UPON A TIME (AU)

天亮了,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总是会让人心怀美好和希望。

可是,chara却烦闷了一整天。昨天的故事讲到公主的名字便戛然而止,frisk一句也没有多说,害得他这么多年第一次失了眠。今天一大早frisk又出了门,说是有事情要处理。可是这么多年,他连个人影——不,应该是怪物影都没有见过,怎么可能有什么事要处理呢?

chara望着窗外发呆。他曾经问过frisk,为什么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frisk却回答他说以后再告诉他。也许?也许等到这个故事讲完,讲完之后,他就能知道一切的答案了。那frisk又该有多大年龄了呢?chara的眼前又浮现出frisk的笑脸。她甚至看起来都没有他大。也许?也许只是重名罢了。那个frisk是黑发啊。

一只燕子掠过窗台,钻进了屋檐下的窝里,叽叽喳喳地闹起来了,好像在埋怨,在争吵。chara从床上站起来,望着外面金色的麦田,在远处,是一条弯弯的河流,流过森林旁。听frisk说,那片森林常年飘雪。为什么呢?chara想不明白。即使再晴朗再炎热的天气,都能望见河流上的一两块浮冰。他曾尝试着走近,却因为太冷,还没走多远就被逼回来了。但是,他确实看到了,晕送的雪顶和白杨的冰挂,甚至还看到了林子里有冒出的烟雾。他曾经问过frisk,她先是一怔,又笑着回答:“是温泉哦。不过答应我,下次不要再跑那么远了。”当然,他答应了,也再也没有跑那么远过。不过,为什么frisk不让自己跑那么远呢?一定是关心自己啊。从他有记忆开始,frisk就这么样照顾着自己,就像妈妈一样。

他决定出去走走。风吹麦浪,拂过他的耳际,吹得他痒痒的。走着走着,不知不觉走出好远,竟然来到了那边森林边缘。寒冷没有变,但他似乎并没有感受到。要不要继续向前走呢?

他回头看向家的方向。小小的木屋在“frisk”山的脚下,显得格外渺小。一阵突然的悲伤袭击了chara,直到回到家中,这种悲伤才散去。

终于,傍晚时候,frisk回来了,带着一身的疲惫。chara见她的样子也就忍住好奇心,没有多问她,乖乖巧巧。

夜晚,frisk坐在chara的床边,继续昨天的故事。

公主的声望一天比一天高。她的知识和才能也在日渐增长。有一天,gaster博士说要交给她一个特殊的任务,她答应下来。

gaster带她穿过实验室,来到一扇暗门前。暗门后是一个阴森可怖的地方,还有许多的融合怪在地上蹭来蹭去。但他们似乎跟忌惮gaster,只是好奇地看着她,并没有靠近。

走过长长的一段路,他们来到了一间单独的屋子里。一个大型的培养仓,一个奇怪的机器,以及一个不知死活的小男孩,就是这间屋子的全部。gaster介绍说,这是chara,国王和王后的养子。

“他,是我吗?那个公主,是你吗?”chara实在忍不住了。

沉默了一会,frisk回答道:“那个男孩,不是你;那个公主,确实是我。”

chara看着她。她的脸上只有微笑和一点点的疲惫,没有怀念,没有回忆。

gaster以他一贯的瘆人的微笑对我解释道:“这个小可怜,不小心吃了点毛茛,结果就这样了。国王和王后不死心啊,尤其是Toriel,求着我复活他。我哪里有那样的本事啊。可是没办法,只好用决心提取机把这小家伙的灵魂抽出来了,跟你有点不一样,他是决心。不过嘛,虽然我做不到复活他,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所以这件事就拜托给你了。”

我总觉得他看着我的笑容有点诡异,但是又看不透,只是答应下来,说我会尽力的。

走出实验室大门,我看到了sans。他斜靠在门口,盯着手里的柠檬水发呆。

“嘿,sans,你在这里干什么?”我轻松地向他打了个招呼。

他才醒悟过来似的,对我扬起他标准的笑容:“嘿,小公主,这个给你。”

他把手里的柠檬水递给我,我接了过来,吸了一大口:“谢谢你这次加糖了。”

他耸耸肩,无所谓的笑笑:“gaster找你复活那个小鬼。”

我点点头。

他低下头,想了一会,下定决心似的说:“frisk,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我愣住了,良好的教养没让我把嘴里的柠檬水喷出来。毫无疑问,我对sans的好感,令我想立刻答应他。但是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他选择这个时候来跟我表白。

sans见我发呆,以为我是不同意,一把抢回了柠檬水嘬了起来:“不答应我的话就不要喝我的柠檬水。”

我忍不住笑了:“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不同意了,喂,快还给我。”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

后来,正像gaster所说的那样,我成功地复活了chara,那个人类男孩。

“……那个chara,长什么样子?”

“白发咖啡瞳,比我高一些,emm,跟你长的一样。”

“他,真的不是我吗……”

“真的不是。好了,你该睡觉了,我也有点累了。”

“晚安”

分割————

我是傻X  我终究还是香了  没办法sf太香了啊

那就sf中心吧太难过了

control不想画了直接写文章吧都以后再说以后再说

描XX的边上XX的色画XX的阴影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