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正太的萝莉也太痛苦了

一个讲故事的人,你有酒,我便有故事

  图一临的SIR老师的美腻表哥

  虽说不是粉表哥但是表哥那种残破美好戳 从七月份入坑经历了好多值得吐槽的事(基本上三个月在迷路 一个多月卡在三螳螂) 但是身边玩的人太少吐不出去 最后都忘记了真是太难受力() 但是一旦回想起来就是满满回忆 根本说不完

  不过现在也有很多值得说的 比如最近刚三门 初见祖师爷:哟 这小个 然后被两脚踢出三门() 神居里三螳螂:太拉了也就比假骑士强点  新开的速通钢魂被三螳螂打死无数次 我:黑人问号 送花时的我别说这一路上风雨兼程,就有花的那个房间我都够呛出的去()另外格林之子真的别的都还好(毕竟很可爱)但是打格林时候占我两个护符槽真的让人不爽()

  打住()

  用一句话总结我的空洞,那就是

  银行家我饶你一命但深巢欠我的八千必须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