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正太的萝莉也太痛苦了

一个讲故事的人,你有酒,我便有故事

想要黑衫(当诗看好咯)

当我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我看到你

懵懂地 天真地探索着一切

也饶恕着一切

不论对方是谁

不论对方曾经对你做过什么

你都以仁慈之心

回报他们

当我

再一次看到地上的时候

我微笑着 看着绝美的夕阳

但是我的心里 毫无喜悦之情

我看到你

被人群和怪物簇拥着的 被绝美夕阳照耀着的你

仍然面无表情的你

我的心里充满了作恶的欢喜

我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想感受那种把你从神坛上拉下来蹂躏的

我根本不在乎 能否回到地上

(RESET)


当我

再次见到你

我很高兴地看到你 面无表情 流着泪 沾满灰尘

我就知道 哈哈 你一定能做到的 这只是个开始 你一定会慢慢习惯的!

可惜了 一会你就看不到我了

于是 在最后的长廊 我例行公事 说完那一串长的不耐烦的 话

我迫不及待了

哦 我娇嫩的花儿 这么容易就死了

温热的 人类的 鲜血的味道 真令我痴迷

reset?没关系 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再再来一次


真过分啊 终于还是到了这最后一刻了吗

没办法吧 我杀了你那么多次 你也一定很恨我吧

能死在你手上 也不错

我眯着眼睛 看着你慢慢拿出

可惜 还没有享受够呢

接着 我感觉的我的头骨挨了一下

我晕了过去

我听到刺耳的尖叫:

“浑蛋!杀了他啊!为什么不杀了他!”

听到低声的呢喃:

“你终于,只属于我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